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22-10-2013網誌
今天出席龍琛, 因為需跟學員開會商討怎樣開源節流.
事緣香港政府在八月份新修訂康文署轄下塲地收費, 應為市區跟新界區價格看齊, 即是市區減價而新界區不變! 但在定案處理新收費模式時, 應有人處理偏差, 變得我們用場一小時由120元變成204 , 每月訂場費用由三仟多元, 變得要承擔五仟多元!
面對要繳交新訂場費用絕對吃力!

對於龍琛場, 對於協會, 對於我, 都是一個很大考驗!

能節流用場的方法已 到最盡了! 實不能公開!

11月起計至12月底, 先試行 :
(1) 需暫停逢週一場. 反正每月有兩個週一是洗場要停練功, 剩餘的兩天週一取消來節省開支也是個不大影響!
(2) 逢週六及日免費入場練功.

希望大家都能盡力推廣, 介紹朋友前來練功, 謝謝!


吿知大家, 我手機的資料遺失了, 請大家都能App我一次, 讓我以最簡單快捷方式把大家的資料重新儲存, 謝謝!
請大家放心, 我是在釣魚時, 把手機跌在大海, 没有人會拾著!!



Blog啟示
日子一天, 一天的過, 距離 Yahoo Blog 進入唯讀模式只有個多星期, 我將會遷往BLOGSPOT
Yahoo blog亦將於年底停止服務。
敬請各位舊雨新知,十月以後往 BLOGSPOT 探訪我。
舊文章需要花點時間移到新Blog,可能會有一點混亂,正努力整理中,請見諒。
*我的新blog網址: http://ck17hk.blogspot.hk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